*********** 補文 *************

Hero每每放假來,我們就會想東想西…去吃些沒吃過的

雖然常常去吃餐廳,但人家我們也是熱愛小吃滴!

 

 

July-6-2011   豐原廟東夜市

 

以前專科有個麻吉就住豐原,所以學生時期曾去豐原廟東吃過

那個時候印象不深刻!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沒有那麼熱鬧…

感謝Hero,總是不嫌遠,說走就走!飛車前往~Go!!!

 

『蚵仔煎&麵線』- 這家真的超正點的,難怪客滿滿,人氣指數破表!!!

(((進街一看,最多人那間就是了!!!)))

 

接著我跑去街口排『菱角酥』

有來過豐原A冰友一定都知道這一家!連TV都來報導過捏~

但是Hero不怎麼感興趣,只吃了1顆! 我自己一個人吃了5顆哩!

我覺得滿好吃的,酥酥香香的!!!哈~

 

『正老牌肉圓』- 好吃!

皮非常的Q軟,調味料是比較古早味的做法(白甜醬)

肉圓帶著醬油香、白甜醬一點點甜、加上辣,很夠味哦!

是我跟Hero都呷意的口味!!!推推推~

 

『排骨酥麵』- 正宗

大家應該都知道,排骨酥麵是源自豐原產出的吧!!!

所以,來到這原始老店,當然不能放過!

排骨酥是炸過後,再燉煮(用筒仔米糕那種方式燉煮)

等客人點麵時,再把一碗碗的排骨酥燉倒入

湯頭夠味,但不會過油,Hero說唯一的缺點就是~麵太少!!!

 

『鳳梨冰』

這個好像是大家都會推薦的特有飲品

But,說實在話,我跟Hero都覺得so so說…可能是見人見志吧!

建議可以買一杯share,覺得呷意的人再加點嘍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July-8-2011  鹿港小吃

 

之前,我跟Hero也走訪過鹿港,但除了大姐們推薦的麻辣麵外

實在沒有覺得哪裡好吃!

可是每每都見阿爸帶著阿母到鹿港解饞,我就很好奇

在阿爸的指點下,我才知道他們都會去吃的道地好料理…

 

現說現吃! Go~~~

『豬血湯麵線』- 位在菜市場裡

在很顯眼的位子,但重點是,你要知道菜市場怎麼去,哈!

口感很特別,因為麵線是軟的、豬血是嫩脆的,一起吃的感覺有點酷!

口味不錯,我們加了不少糊椒後,超夠味!!!

 

『高麗菜飯』

我對高麗菜飯的印象,就是北斗&阿母

以前阿母都還會自己用電鍋煮,很香哩!!!

但Hero從來沒吃過這款,馬上點來吃!鹿港的,我覺得so so

口味不夠濃厚,只有淡淡的香氣,不推唷~

 

『肉圓』

我們邊吃豬血湯麵線,邊看著旁邊滿多人點的肉圓

就也嘴癢點來試試,結果還不錯捏!滿好吃的!!!---古早味款的肉圓!


ps.Hero超餓…就顧著幫我弄、幫他自己弄,沒空理我這攝影師了!
      哈~啊是有這麼餓哦!噗~~~所以照片沒我!沒有我呀~~~泣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July-9-2011  小港楊記肉包

 

陪著Hero來到高雄港上班…

老實說,這裡真的沒啥好吃的!Hero總是這樣說!

這天下午,他忽然想起這家有名的肉包呀~~~

 

人。超。多!!!!=.="

又是一個要排隊的美食…泣!

它的肉包超大一個,包了香菇、蛋黃、蔥肉

料超多的啦,而且很香哦!(我呷意有香菇香的肉包)

很好吃!很好吃!!難怪要排成這樣…

 

排的過程,可以看到大家都是幾十顆、幾十顆在買捏

每個人走都是一大袋,嚇死人了!!!

有呷意想排隊的人,再洽Hero告知地點嘍!噗噗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July-10-2011  善化啤酒廠

 

這一天,我去台南永康吃了好姐妹的喜酒---桂田酒店

咦? 阿吃喜酒,為何po啤酒廠的照片咧??!!!

說來話有點小長~~~~

 

一早我就陪Hero去高雄港上班,本以為Hero中午前能忙完

但到11點,Hero真的見狀不對,就說他實在忙不完

於是先飛車載我去台南吃喜酒,他又飆車回高雄港忙

等我3點喝完喜酒,Hero終於忙完來接我!!!

 

接到我之後,Hero餓翻天了!!!

可憐的Hero,真的好辛苦哦!!!!也超感謝他載我趕上好姐妹的喜酒呀~

於是,我陪Hero衝到這耳聞已久的善化啤酒廠來大吃大喝!

 

『啤酒牛肉麵』---真的超好吃!超。好。吃!!!!推推推推推~

『芒果啤酒』---是獨家的哦! 來到這兒才喝的到,超級好喝!!!推推推推推~

有機會路過的朋友,請務必一定要去試!

吃過後,我到現在都還很想念呀~



arrow
arrow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