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吃~絕不拒絕美食的我們,這禮拜又來嚐鮮嘍!

今天來到Hero推薦,說是台南櫃姐最愛的麻辣鍋唷!

特地大老遠從鹽水跑來到永康捏!不里阿小遠哩~~~

在路上,無聊的閒聊著…

 

我:我們今天要去吃那間是什麼

Hero:是賣麻辣鍋,小鍋的那種,一人一鍋

我:是哦,叫什麼名字

Hero:饕公

我:掏空?! 不會吧,取這名字也太好笑了,不怕真被裡面的服務員掏空哦

Hero:不是啦,是饕公

我:掏空,對阿,我知道是掏空阿

Hero:是"老饕"的饕啦!

我:哦,早說咩!!原來是"饕空"

Hero:.........無言=.="

 

終於來到貴寶地嘍~【饕公】

一進門,就飄著辣香!哇~~~口水直流呀!

趕快來試試它的口味如何!!!

 

點餐有2種點法:
1)點鍋套餐(已加各種料,附白飯/冬粉) 150元/鍋

2)單點鍋底,再另外單點物料,100元/鍋底

 

我們決定點一個套餐,一個單點來試~

 

雪花牛,110元/份,肉質還算不錯!

金針菇,呃…就是金針菇!哈~40元/份

老油條,Hero吃麻辣鍋必點,非常酥脆香,80元/份


 

餃類拚盤,是冷凍的那種,我覺得口感不佳,不耐煮,忘了多少~

蟹肉棒,一樣是冷凍的,口感普普,40元/份

鴨血,很嫩又入味,正點! 30元/份

(鍋底原本就有附上豆腐與鴨血,但吃不夠的人,只好花錢追加嘍!)

50嵐,解渴用的啦!哈~在店家對面,因為店家沒禁帶外食,所以大家都人手一杯50嵐嘍!


 

***看看Hero頭髮濕成那樣,就知道有多過癮了吧!***


 

總結:我覺得口味不錯,但稍鹹了些,但熱愛重口味的朋友們,一定要來試試哦!

***夏日。熱。辣。鍋物。畢***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間呢,路過很多次…只耳聞過它的厲害!

今天心血來潮,雖然透中午,但就來吃牛排吧!!!

聽說這可是夜市人氣最旺,最有名的牛排哦!

老闆除了夜市熱賣外,還在新營開了店面。

 

有附小餐包,無限暢飲的紅茶&玉米濃湯

環境真的不錯,裡面空間大,位子好坐,乾淨整潔又有冷氣吹,

重點是,價格跟夜市一樣哩!!!!非常平價!

牛排很嫩,黑楜椒超夠味! 以100元/份來說,我想,應該無可挑剔了啦!!!

 

***7月天。熱。午。牛排。畢***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說到這攤,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去吃…

Hero:這是新營最有名的老店臭豆腐

我:那有比鹽水的好吃嗎?(鹽水有一家超好吃,下次拍照補介紹)

Hero:沒有!!!

我問:那幹嘛來吃???

Hero:我們要給人家新營人一個機會!人家新營人都超推薦的呢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小旬他們都跑去鹽水吃!哈哈哈~

ps.小旬是新營人

 

其實不難吃啦,但它屬於比較酥脆的那種,但有點酥脆過頭,所以裡面乾乾的!

若愛吃超脆的人,可以來試試!40元/5塊

但我個人比較愛鹽水那間臭豆腐 ,真的超正哩!!!((會的會的,我會補介紹的)))


***夏日。臭豆腐。畢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