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4.30,陪邱英雄北上喝喜酒

果然大家以前是"酒伴"~

才上沒四道菜,已經喝開了…

就在嘻鬧的歡笑下,不知不覺解決了1瓶紅酒+2瓶威士忌!

然後帶著醉意準備離席前,忽然上了第7道菜~炸雞排  =.="

此時此刻,都9點半了,人客也走了一大半嘍…

然後,帶著超級醉意的邱英雄,竟然說要包菜回去

我說:「不要包啦,很麻煩,而且我們又是坐車來的…」

邱說:「我要包…我要包嘛………」

盧不贏的我只好默默的又幫忙打包"雞排",

然後拎著雞排、扛著邱英雄,開始步行前往捷運站

走沒幾步路

邱在我耳邊說:「老婆,我真的很愛你…」

我隨便敷沿的回答:「哇栽哇栽」

然後他就在路邊大喊:「楊小霈,我愛你…」

糗到一個爆炸!所有路人包含我本人,都被他嚇到!

我的臉,應該比他醉酒的臉還紅吧我

又走沒幾步路

邱踩到凹洞,竟然"溫落"…

我實在是笑到快噴淚了我

然後邱默默的在我耳邊說:「老婆,我真的醉了…」

我說:「哇栽哇栽」心裡os~廢言,你若不醉,我還扛你咧!

再走沒幾步路

邱問我:「老婆,我們年底結婚好不好」

我笑笑的沒說啥…

因為我心想,這是酒後吐真言呢? 還是酒後練肖話?

一回到住處,我馬上發火…

因為,那個魚油雞排,油流得我滿LV包包,真的要哭了我

轉頭一看,邱大爺已經呼呼大睡去了。

哎~我想,他真的醉翻了吧!!!

隔天一早醒來

邱說:「老婆,那包是什麼東西」

我翻了白眼的說:「都嘛是你啦,那包就是你堅持要包回來的雞排阿,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說要帶回去給我阿爸阿母&你阿爸阿母吃」

然後邱跟我對看一眼,開始哈哈大笑.....

最後,那包隔夜魚味"雞排",當然是給它帶去便利商店處理掉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趟喜宴旅程,我想,我明白了一些事:

1)以後我要穿球鞋+T-shirt準備扛你,比較好走路

2)千萬不准再給我包菜尾了><

3)你想到你阿爸阿媽的同時,有想到我阿爸阿母,我覺得很感動

   雖然,那個是很難吃的雞排=.="

你的海大同學們,真的人都超好的~^^~

這次的旅程,雖然沒有空多逗留台北、也很累,但卻很開心。

特別感謝老哥,免費把你的小窩借我們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說,要把握機會跟我家人碰面,所以我們特地在下午4點趕回到我社頭家~跟剛回國的爸媽及二姐、二姐夫、俐岑一起吃晚飯

聽著爸媽分享著這一個月旅程的冒險、新鮮、戰利品、想家…

感覺是個超棒的旅程!!!相信一定帶給老爸老媽深刻的旅遊記憶!!!!

感謝爸媽,在行李爆炸超重下,還幫我們大家帶禮物,

嘿嘿,我的是小洋裝+歐舒丹

還幫我付了罰單~~~(泣) 謝謝爸媽的體貼!!!>///<

Anyway,這個週末,是我最…最…最開心的週末了!*^0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