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表示誠意~

我把這段期間品嚐到的在地美食,一併向各位報告!!!

來到邱英雄的地盤-鹽水,當然意麵是不能少的嘍!!!

【鹽水-阿三意麵】

它的麵比較Q,而且肉燥也香,很正點!!!另外,肉燕酥是特有小吃,不錯唷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新營-嚴家水餃&牛肉麵】

我們點的是牛肉水餃,口味很不錯,但一顆要價4.5大洋哩!

我很推薦我點的牛肉冬粉,肉很大塊軟硬很適中,帶一點點Q,很好吃!!!(小碗:85大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嘉義-噴水池火雞肉飯】

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的…之前有聽人家說過不好吃,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捏!!!

但真的有點貴,吻仔魚湯有點太鹹!!!

ps.倒是特別推薦,在文化路口,有個賣「烤魷魚」的小攤販,烤魷魚超級好吃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學甲-司虱目魚】

這家的魚超大尾、肉很多又新鮮,愛吃魚的人一定不能錯過!

俗閣大碗唷!一碗魯肉飯也才10元捏!!!

虱目魚丸湯25元(有3大顆的魚丸唷)

虱目魚湯60元(魚肉超級超級大塊的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高雄-七賢路-雞絲乾麵】

我印象中不便宜~但是很好吃捏!!!

雞絲麵,一般來說都會比較軟爛,但這個雞絲乾麵,吃起來好Q~

雞絲肉也多,魯蛋很香!!!但我記得一碗不便宜,好像要價40大洋吧!

但有機會,大家去高雄玩,可以去吃看看唷!

pm2:00過後才有賣唷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美食大家都愛,在地&便宜的美食,更是吸引人呀!哈哈…

小妹我,會更努力吃…然後上來跟大家報告嘿!

***在地美食! 超。正。點。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