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阿…又開始懶了!
呵呵,不是生活懶、也不是工作懶,是po網誌懶!
因為發生太多太多事了~
 
過完年生了場大病後,我重新調整自己工作的態度與步伐,
也許是過去曾經的傷害,讓我不得不明白,最終還是"靠自己最穩"
當然,這不影響我一樣熱愛的情感、家人、友情
但卻深深在我的工作態度上,劃了一刀
 
好快,轉眼又近3月中
這一個多月下來,雖然忙碌,卻很充實
調整雖然辛苦,但卻有無比的開心與衝勁
換上新髮型後,整個運勢都來了~
我想,該是我暴發的時刻了
 
此刻的我,對於過去所發生
不幸的、阻礙的、脆弱的、軟弱的…
內心覺得釋懷,可以讓它真的過去了!
告別很弱的我。沒有藉口、沒有理由,只想拚!
加油!我一定不會輸給別人的!!
For my team ~ 加油!!!開懷大笑
PS.有來看的麻吉們~「沒有回應,會有報應嘿…=.="」
     看一下人家的標題,好歹給我打氣、衝一下留言人氣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