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聞已久的平價日本料理~錯過一次又一次!

在沒啥食慾的熱天裡,Hero興沖沖的帶我來到「桂花田」

 

 

 

一看Menu,哇!還真的很平價捏!!!

雖然不是高級的室內裝簧,但卻也簡單又乾淨!

來招呼的老闆娘超親切的唷!

一坐下來,二話不說,馬上來壺熱茶&招待小菜

 

台式泡菜

 

接著,當然是我們開戰啦....本來不餓,但看著Menu卻愈看愈餓哩!

 

綜合握壽司(有指定蝦要一半)-155元

 

 

店家強力推薦-冷片苦瓜-80元

 

 

茶碗蒸-40元(裡面料超多哦)

 

 

蘆筍手捲-裡面是馬鈴薯泥-30元

 

 

首次品嚐-海膽握壽司-70元

原來海膽是這個味道哦!真的超難形容的啦! 難怪之前不管我問二姐,還是問Hero

他們總說:那是種說不出來的味道,難以形容呀!!!

不過,我覺得有點像甜蛋的口感,加上新鮮的味道,但不腥~~

呃…反正就是很難形容....

 

 

來點沙拉-健康一下-100元

 

 

味噌湯-20元

 

 

香煎鮮魚排-店家推薦-大約140元左右吧

 

吃到這裡…老實說,差不多有8、9分飽嘍!!!

Hero說,難得來,再來加點個我愛的蝦握壽司&烤魚來吃!

 

鮮蝦握壽司-140元(真的很好吃)

 

就在吃完這蝦握壽司時…我們等阿等、盼阿盼…

店家說,因為是現烤,加上當時已客滿,所以要多等一下

還真的等超久的啦!

閒閒沒事,就來拍照嘍~

 

 

 

就這樣…我們都拍到沒招後…終於!!!!我們的烤柳葉魚來嘍~~~~

醬醬!!!!

 

 

這讓我們等了約25分鐘,終於現身的「兩尾"瘦小"的柳葉魚」=.="

看到Hero的表情,我真的笑到快噴淚…

沒2分鐘,我們解決了2小尾魚…結帳去嘍!!!

 

結帳時,老闆娘問我們,今天來慶祝什麼?

我們說,沒有阿,單純來吃飯~

她說,我整個晚上,看你們用餐,感覺的出來你們感情很好耶

老闆娘直呼鹽水人很棒!是有肩膀、愛家的好對象!!!

我忽然感覺很拍謝,Hero還大方承認,嘿阿,阮鹽水人很棒!

結束這愉快的晚餐!!!

 

Menu上還有超多我們沒試到的哦!!!

下次,還要再去吃!!!這平價好吃的日本料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