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晚,Hero說要來陪我…帶著開心的心情,開了菜單給他選:

義大利麵、日本料理、私房泰、原燒、德國秘密旅行、美式餐、小肥牛…

望呀望呀~等阿等!!!終於~~~~Hero在pm 9:30現身!!!

這個時間也太尷尬了吧!!!

我想減肥、又快餓瘋、餐廳關的關、遠的遠…

Finally~Hero決定嚐鮮,選了他沒吃過的"小肥牛"  火速飆去Go~~~

 

 

哇塞~我只能說,我們太Lucky了!!!剛好遇上小肥牛推出的雙人套餐-880元(含服務費)

二話不說,馬上點了套餐來嗑!!!!

在等餐的同時,服務生會為您送上一壺桂圓味的熱茶,很好喝唷。

 

套餐很經濟實惠唷~880元,菜單如下:

1) 銷魂鴛鴦鍋-有鍋湯/鍋底(鴨血超好吃),原價小鍋就要300元哩

2) 肉片:牛、羊、豬,一次到位,雖然份量不多,但可滿足一次吃三種肉的慾望
     ***而且現在在做優惠,單點肉片,還買一送一唷,很划算***

3) 海鮮拼盤:曼波魚片、鯛魚片、鮮蝦

4) 蔬菜拼盤:絲瓜、白菜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香菇、玉米、南瓜、芋頭、豆皮

5) 手工丸子拼盤

6) 主食:手工麵、白飯---手工麵,我個人超推的,非常非常彈牙,好吃!!!

7) 烤羊肉串-孜然粉很夠味

8) 酸梅汁x2杯

9) 甜點:愛玉木耳紅棗湯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樣全部通通吃下肚,超級無敵滿足的啦! 2個人才880元,您說是不是很划算哩!!!

實在是飽到一個不像話.......(有圖為証呀…)

 

Hero覺得超讚,還開心的為餐廳填寫意見表呢!!!

Hero寫:說不出來的讚啦!!!!

哈…是不是有這麼誇張的好吃呀!!!

說好了,資料填寫我的,因為我的生日卡緊到…

收到生日折價券,就可以準備再去吃嘍!!!

 

 

Hero以吻示感謝…(是不是有這麼誇張,還感謝我帶他去吃捏!ㄎㄎㄎ...)

下次一定要再去吃~耶!!!! 想一起Go,別忘了來喊聲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