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三從台北回來後,心血來潮~
老實說,很早就想要整理頭髮了
但總覺得要花好多錢,不捨得…
但是,沒型的瘋婆子做久了,真的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
Finally,下定決心整理大頭去!
 
燙髮前、中、後-->護髮
健康髮根、半健康髮中、受損髮尾-->分批上葯水、分批加熱
健康髮根、髮中~受損髮尾-->分批染色
 
就這樣,設計師Kevin及小帥哥助理(79年次…媽呀)
非常大費周章的替我整理了這顆大頭!
燙髮+護髮=3000元
染髮=1400元
-->Kevin真的很用心、很有耐心哦!
    (覺得價格合理的人,可以找他哦!真的不賴!)
 
前前後後總共坐了足足6小時
媽呀!屁股都要裂了啦><
不過,成果是超乎我個人的預期哦!
也是設計師一再勸說,我才願意嚐試中分的呢
「你的問題很大哦」
「嗯…我知道我頭髮受損滿嚴重的說…」
「不只這個問題~除了髮的健康度分了三種要分別"照顧"外,
    你的頭大、臉大,最好是中分…會很好看哦!試試嘛~」
「=.="嗯嗯…是阿,除了受損還頭大臉大的…><我也不想阿
    就相信專業吧! 交給你了Kevin!」
 
===Old===
 
===New===
  
哈哈…大多數的人都說不錯呢!
也有人說是獅子頭啦!哈哈…
真的是"紅燒獅子頭",因為我還有染…噗~~~
不過,重點是…我個人還滿呷意的哦!
新髮型、新氣息!
加油!人氣旺旺旺… 2009!衝衝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